搬家去海棠了,作者名:主攻读者在线挖坑

等峰脑洞集锦[微昭白]

脑洞集锦,文尾邪教勿看_(:з」∠)_

我想写等峰灵魂伴侣au[亿万人中,只有你是我的命中注定],还想吃等峰锦大三角[三个人的电影,唯独我没姓名],冷圈求投喂。

哨向au的等峰[能拴住他的只有向导林峰,但现在,绳没了]也好吃。

abo设定下的战雷我吃了邪教,锦峰,alpha姜锦&beta或omega林峰。

或者复员设定,大家冬天聚在一起吃火锅吹牛皮的全员友情向设定。

全员刑侦设定,单元剧,连环案件,林峰是警局辞职的刑警,正在调查某起案件时因[]辞职,辞职后在[]工作,之后某起案件在这个工作地点被破获,传奇一般的林峰再次走入人们的视线,同样走进人们视线的还有一位连环杀手,明暗对决。(大概率等峰锦三角,结局等峰等)

高等林峰同岁设定,分为前时间段和后时间段。前时间段高等与林峰同岁,一起经历狼山战役的战友设定。后时间段林峰与高等同岁,都是入伍的新兵蛋子,林峰的眼睛是在后来排雷的过程中炸伤的。两个时间段无关联。

逆年龄au,高等经历过狼山战役,成为排雷英雄,林峰是个新兵设定。[我想看看一出场就冷静霸气的高等,不想看一出场就熊孩子了啊喂]

前世今生au,昭白+等峰,林峰有残缺的记忆,高等无记忆。[他毕生所求的,所为的是大秦纵横天下,天下人尽为秦人,天下地尽为秦土,可你不是,你不是他,你还是个孩子,而他,是一位王。](稷鹅白月光设定?两个人的大三角)。

非人au,鬼魂昭白+人类等峰,高等年幼时看见白起的灵魂,那是他在姥姥家难得的不是来自姥姥姥爷的温暖。林峰自狼山战役后不知为何眼前总会出现一个身穿黑衣气度不凡的男人,他清楚的知道那是幻觉,但有个人说话总归好过一个人,尽管他并不习惯。[鬼和鬼谈恋爱,人和人谈恋爱。不要串场。]

求投喂,脑洞可扩列,但请私信我或评论我一下。

最后日常催更等峰的非正常, @卖火柴

文尾邪教预警!!!!

最后的邪教:我晨,诸位,我想搞陈晨,我左,我攻。败犬哥哥哭唧唧被我搞还跑不了的糟糕设定嘿嘿嘿,想开车。

评论(2)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